荒原临白

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评论推荐礼物🌸

当锦觅捡到一只柏麟 1

1.柏麟差点被吃

      云海芒芒,柏麟在落仙台前垂首眺望远方,心中是他放不下的三界,战神若不能历劫归来,将会堕魔为祸三界,身负天界帝君重任,他不能再坐视不理了,柏麟长长的睫毛垂下,身体也刚要倾斜。司命着急忙慌得跑过来:“哎呀,帝君!使不得,使不得啊,您是三界尊贵的帝君,怎么…怎么能跳落仙台呢,这落仙台别的不说,不仅如剜肉剔骨般痛苦,而且以后比凡人更难修仙,何必呢,帝君。”

      柏麟眉峰蹙起,回过头来,眼中是云雾缭绕灵气充沛的天界,垂眸是人间广袤无边的山河,“当初我没能斩草除根,才使得今后要铸成大错,帝君当以维护三界苍生为己任,我岂能放任不理,这落仙台的区区痛苦只加诸于我一人何足挂齿,若是能以一人换三界众生,值矣。你今日称我一句帝君,即便我日后为三界赴死都是义不容辞。你不必多言,看顾好天界。”


      柏麟头也不回,直接跳下了落仙台,落仙台第一层冰火两重,焚烬仙灵,这第二层剜肉刺节,剃落仙骨,第三层以肉体凡胎生生承受落仙台这霸道力量反噬,筋脉俱断,如同废人一般。

柏麟刚跳入这冰与火两种相反的力量便在体内冲撞,柏麟痛苦得闭起眼,指尖深深刺入手掌,下落的过程中,璀璨星辰携夜幕的底色而来,化为扑棱扑棱的蓝色闪蝶,围绕着柏麟,柏麟逐渐失去了意识……

 

锦觅又被关禁闭了,锦觅大大的眼睛大大的不开心:“长芳主也太过严厉了,我不过就是法术没学会嘛,这下好了,也不能偷溜出水镜玩耍了,唉真无聊……”

砰!一声巨大的声响快把锦觅的耳朵震聋了

:“怎么回事?!是……是因为我说了长芳主的坏话要…要遭天谴了吗?”锦觅立马举起右手,虔诚发誓:“先花神在上,我刚刚说的都是气话,长芳主对我很好的,我不该那么说她,我知错了,拜托,不要打雷劈我,我……我以后一定乖乖的!”


锦觅举手愣了一会,悄悄睁开了一只眼睛,竖起耳朵仔细听,没有声音了,这才拍拍胸脯,长舒一口气:“啊还好还好刚刚吓死我了。咦?什么味道?”

锦觅走出屋子,门前的大树根底下,有什么正在冒着烟……还……还挺香的,锦觅的嘴角有什么留下来了。

锦觅擦了擦口水,搓了搓手,好吃的!我来了!

“嗯?就这?”

锦觅看着手里这个没二两肉的黑焦乌鸦,尾巴倒是挺长的。

“算了,瘦点就瘦点吧,当解馋的小零食吃也不错”锦觅说完就张大嘴,想要咬一口,谁知,手里的乌鸦突然睁开了眼,锦觅吓得赶紧把它丢下,光速逃到很远,探出个脑袋,怯生生地看着它,谁知它只是睁了一下眼睛又闭上了。

锦觅心想,原来它还没死,这下锦觅是下不去口了,那好吧,既然你还活着,那我就救你一把。

锦觅把它拿进屋里的床上,开始翻箱倒柜,搜罗出了自己好不容易炼好的香蜜:“反正我也见不到别人,都便宜给你啦,小乌鸦。”

锦觅掰着它的嘴,要给它喂进去,谁知它死命不松嘴,眼睛虚弱得微张。

“你还挺有骨气,我可是要救你,真的!”锦觅自己喝了一口,“你看。”

它又闭上了眼睛,不过这次它的鸟喙微张,锦觅耸了耸肩,然后很容易就把香蜜滴进去了,小乌鸦的身上泛起香气,身上的伤口也在慢慢愈合。

锦觅托着腮,一直盯着它“你的身体不错呀,小乌鸦,恢复得很快”谁知锦觅越看越困,越看越困,竟头一歪直接睡着了。

小乌鸦的身体恢复完毕,灵力从尾部充沛到头部,一阵光芒闪过,化为一个俊秀的男子仰躺在床上,脸上还有红色的伤痕。

锦觅被光闪了一下,一边揉眼睛,一边嘴里嘟囔着“天亮了?”揉完才发现“啊啊啊啊!这……这这怎么多了一个人,小乌鸦呢,难道……我的修为精进到如此地步了?几滴香蜜不仅可以让一只垂死的乌鸦起死回生还能直接变为人形,我这……我这也太厉害了吧!”

 

锦觅继续看着床上的人,他长得好好看,难道是花仙吗?锦觅揉了揉他的脸,捏了一下喉结,顺着中线一直往下:“哎?怎么回事,他这里……怎么长得和我不一样?莫不是莫不是有什么隐疾。既然我已经是你的大恩人了,那我就送佛送到西吧。”

锦觅又翻箱倒柜找到一把匕首,双手举起,对准,就要狠狠落下,

说时迟那时快,柏麟惊醒,翻身躲开,出了一身冷汗,何等宵小之辈,竟敢放肆!柏麟要施法,才感觉到体内的气海大伤,灵力使不出,刚刚苏醒身体十分虚弱得从床上跌了下来。

锦觅看他凶凶的样子赶紧护住头,谁知听到咚一声,他直接摔下了床。

锦觅抿起嘴气冲冲地说:“可是我救了你,你竟然要恩将仇报。”

柏麟捂着胸口撑起身子:“哦?是吗?我的恩人刚刚还要拿匕首……”柏麟没有接着说下去。

锦觅听了,更生气了:“你还说呢,我还不是看你那里长得不一样,似乎有隐疾,才想帮你一并治了,谁知你突然醒了。”

柏麟咬着牙:“我若不是及时苏醒,岂不是……?”

锦觅疑惑:“岂不是什么?”

柏麟声音大了一些:“你究竟懂不懂男女之别!”

锦觅用手指戳着下巴:“男女?我知道在花界,有萝卜精,花精灵,树精灵,还有像我这样的葡萄精,男女又是什么?”

柏麟欲言又止,还是算了,多费口舌罢了“等等,你说……这里是花界?”

锦觅:“对呀”

柏麟这才想起他跳落仙台,本应陨在人间,为什么出现在花界?而且花界难道不是归天界一并管理,为何单独设有结界,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

锦觅懵懵懂懂歪着头一脸疑惑

柏麟坐在床边:“我且问你,如今花界为何不归天界管辖,而自设结界?

锦觅瞪大了眼睛,“你是哪里来的,花界早就在几千年前就分出了天界……”锦觅滔滔不绝叽里呱啦说了一堆。

柏麟懂了,他这是跳落仙台,不小心落入了另一个世界,这里跟他所处的世界完全不一样,柏麟心里有些落寞,也有些担忧,不知他如今落仙失败,他原来的那个世界到底会如何发展。


😉✨:本文纯甜宠,轻虐。撒糖!狠狠撒糖!

评论(1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