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原临白

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评论推荐礼物🌸

番外4 夜修独一家上线


    璇玑正愁怎么让柏麟恢复以前的记忆,虽然经过一阵子的相处,他已经不排斥自己和小红凝了,为了更近一步培养感情,璇玑带着柏麟红凝来附近的风苍国逛逛夜市,红凝缠着柏麟去买糖人,自己就先过来看看吃饭的地方,但是……哎呦!

    璇玑和一个小孩撞了个满怀,璇玑赶紧扶住他以免摔倒,“臭小子!你跑慢点,看撞到人了吧,还不向人家道歉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,一名蒙着面纱的女子风风火火赶来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”小男孩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没事儿的”璇玑还没说完,右手手腕就被那名女子把住了,“呃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叫玉清落,这是我儿子南南,我刚刚把了你的脉没有大碍,丹田充沛你应该是修仙者吧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璇玑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南南平时贪嘴,身型比较健壮,撞到人就算没有内伤也会疼痛,不过刚刚看你的脉象似是忧思郁结于心,看你比较面生,应该是初来此地,走,我带你去附近最好吃的馆子就当是替南南给你赔个不是。”

    璇玑心想,反正时间还早,我先给他们发个信号,到时候让他们来找我。

    璇玑和清落坐在了馆子的二楼,桌子上丰盛的饭菜还冒着热气,香味飘到街上,也不知道柏麟和小红凝什么时候过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你夫君快过来了吗?”玉清落边吃边说,璇玑喝了口酒,面露难色:“没……不过他现在不知道算不算我的夫君”

    南南眨巴着小眼睛,啃着大鸡腿,吃得津津有味。“啊?你也是未婚先孕?”玉清落瞪大了眼睛,端起了酒杯:“有我当年的风范,来干一个。”

    璇玑碰了碰杯,喝了一口,又继续说“不过他现在失忆了,我却找不到让他恢复记忆的办法”

    玉清落这回吃不下去了,兴致一下子被勾起来:“你跟我实在是太像了,来咱们走一个”玉清落侃侃而谈,从当初蒙圈怀孕到寻父之旅再到遇到真爱,再到夜修独失忆,酒杯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,玉清落说了个痛快。

    璇玑静静地听着,晕晕乎乎的玉清落告诉了璇玑养育孩子的方法和怎么抓住夫君的心,玉清落困得快要撑不住了,还在断断续续地说着,这时进来一个男子,俊逸不失英气,这便是玉清落的夫君,夜修独。


    玉清落红着脸,看着夜修独,“你……你来了,我……我还没说够呢”

    璇玑看见夜修独客气得说了一句:“这就是你提到的你的夫君吧,果真如你所说俊逸超然”夜修独听见这话,得意得甩了甩头发,困得不行的玉清落还是翻了个白眼,“别理他自恋狂一个”

    “你”夜修独不服,但还是顺手摆正了一个盘子。

 

    而另一边,一大一小,正在一个糖果摊前,红凝抱着柏麟的大腿,抬起圆圆的软萌的小脸:“爹爹,爹爹,你就给我买一个吧,我娘亲不给我买,我只能投靠你了。”

   柏麟无奈:“都说了,不要叫我爹爹,你……”小红凝水汪汪的大眼睛正企图对柏麟发起攻势。

“好的爹爹,那能给我买一个吗?”小红凝眼睛的星星更多了。

柏麟叹气,乖乖掏出了璇玑留下的钱。

 

    等玉清落说完,天也黑了,被夜修独扶着出了馆子,南南在一旁打着饱嗝:“娘亲我还想吃”


    “你就知道吃”“哎呦哎呦”清落虽然酒力不行,但耳朵拧得还是挺疼的。夜修独在旁边偷笑,玉清落跟璇玑告了别,左手拉着夜修独,右手捏着南南的耳朵,伴随着哎呦哎呦的声音慢慢走近夜幕。

 

    唉,听了玉清落过程曲折但是结局美好的故事,璇玑心里真的羡慕,璇玑一想到还没恢复记忆的柏麟还是有些头疼,一转身,柏麟就在璇玑的身后,红凝的小脑袋瓜靠在柏麟的肩膀上,均匀的呼吸洒在肩头,看样子是玩累了睡着了,手里还抓着糖果不撒手,嘴里嘟囔着爹爹。

    璇玑鼻子一酸,从出生就没见过爹爹的红凝懂事得从来不过问她爹爹的事,见了面又跟着柏麟寸步不离,心里其实还是很想爹爹的吧。

    柏麟有些无奈,怕吵醒红凝,只动了动下巴,特意压低了声音说话,该回家了。

 

    是啊回家,记不记得起来又有什么重要呢,重要的是柏麟他这个人正好好的现在我面前,这样就够了。

 

    柏麟背着小红凝转身,璇玑笑着擦了擦泪水,跟了上去,影子把他们三个人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