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原临白

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评论推荐礼物🌸

黑莲花×疯批美人2

2.黑莲花苏醒

      叶冰裳躺在柔软的床上,纤弱的身体蜷缩着,头发散乱不堪,似是噩梦缠身,白玉般的手指冰冰凉凉,紧紧攥住手底下的布料,“不要……哥哥不要!”叶冰裳突然惊醒,一滴泪顺着脸颊滑下来,她的胸廓上下起伏,大口大口呼吸着,巴掌大的鹅蛋脸急得有些微微发红。

      柏麟垂手立在她的床旁,把这一切都收入眼中,叶冰裳起身捂着头,头好痛,抬头便看见了柏麟,一瞬间眼泪汪汪,“你怎么在这里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这里是天界,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没有想到哥哥会做这样的事情,我一直以为哥哥是最疼惜我的人,如今他如此这般,置我于两难的境地。”

     柏麟眯了一下眼睛,似是疑问。

     “没错,我自从第一次见面就倾心于你,本以为我们天作之合,魔界天界亲上加亲,我也能得到幸福,可是哥哥这样,我既不愿哥哥死去,也不愿看他继续伤害我的心上人,我知道我现在的处境让你很为难,既然这样,不如我自己做个了断”叶冰裳掏出枕底的短匕,架在自己的脖子上,眼底蕴起泪水看着柏麟:“遇见你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回忆,永别了。”叶冰裳闭上眼睛,眼泪簌簌而下,说完就要自刎。

      柏麟抬手施了个法术把匕首打掉,收了起来,莫名有些烦躁“天后身体欠佳,身体需要静养,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得进出这里。”说完就走了,厚厚的殿门被关上,室内有些昏暗。

      叶冰裳跌倒在地,脸上的泪痕还没干,手臂立马红了一大片,脆弱得像一只羔羊,她抹掉眼泪,自己站了起来,坐在梳妆镜前,捻起一把木梳开始梳自己如墨的头发。叶冰裳看着镜子里的那个女人泫然欲泣,无声得说:遇见你爱上你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回忆。说完满意得抹掉眼泪,继续面无表情得梳头发。

     再强势的男人也不会对爱慕自己的女人痛下杀手,再加上手无缚鸡之力这一条,即便没有达到爱的程度,也会让男人注意到你怜惜你。

      叶冰裳梳完头发,眼神无情冰冷,嘴角上扬,处理完这个,是时候,去探望一下哥哥了,毕竟……有谁会怀疑一个身体羸弱且被禁足的人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柏麟正看着面前的双棱法镜,将镜子前发生的一切,都悉数洞察。本来天后虽为缓兵之计是不得已而为之,但到如今反而不能轻举妄动,天后一事事关三界稳定,朝令夕改,天界的威望会有所影响。为了防止叶冰裳再度轻生,才从镜子里监视她,没想到,她是装的,连我都差点被骗到,反而变得有趣了起来,柏麟难得露出了笑容,你还会带给我多少惊喜呢?我的天后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